山海入我杯,千鈞一漬痕。

【雙生】十一·惘惘

16年想寫的一個雙曼梗,沒折騰出來,整理時翻到續了一下_(:з」∠)_慘崩
就指著皮球幫圓回來了(。

捏梗金烏,偽雙曼同人
160707/180116

  

惘惘

The Original:地獄就是天堂
Lyrics:L.m.sh


九只太陽遮了天,
哪一只更肖似我的眼?

曼曼春光渡了誰,
渴血刀口也瀕死貪歡,
臣服浪漫?

——“來來往往,來惘惘人間。”

情人淚,譬如蛛絲,
癡兒女,懸命一生。
天火獵獵,燒斷輪回石,
凡我萬物,只容一赤——

造我世,忤心若死。

*

曼曼春光渡了誰,
遍野哀聲摧平人間世。
何不夢我?

——“有情惘惘,赴惘惘人間。”

折翎羽,殺百蛛絲,
吐炙息,縱情赴死。
天火冽冽,只燒輪回事,
凡我萬物,萬物一赤——

造我世,無心若死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莓擎商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