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海入我杯,千鈞一漬痕。

【双生】十九·嘘,正经大报

感动天地!今天不用切繁体强拉内容了(;´༎ຶД༎ຶ`),感谢长久以来x文悦书法陪伴我的日子(真的好好看噢推荐一下我的挚爱字体灵感源泉x

总在摸鱼的时候找回肝,希望球不要离家出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月底前full掉之前的坑!!不食言!!(。然后好好浪自己的(。

14的脑洞18来填_(´ཀ`」 ∠)_应该没有断层太明显吼



嘘,正经大报

The original:画意
Lysics:L.m.sh

“正道六年六月六日,正午六时六刻,
柳家高门之后夜半闯鬼,荡失人性且流莺野合——
真爱为何吊诡?羞怒可是撞讳?
情人眼中热火澎沛!”

我且依手依性依口、依这七里巷尾街头
磨舌闲汉平日所爱,信手拈来这正经大报:
堂前艳、柳下惠,分明昭著一对——
瞧,这名谥如此般配

“狂草打雨露薄,瓷白陈伏”,尽我口舌灿风月
一笔走墨千斤,二两铜版纸一卷
檀板再打,赤膊脊迟早压垮
*
任它红瓦绿瓦青瓦,管是砖墙玉墙肉墙
今我只手添火来推,南胡北弄通通附声倒
才算万人空巷、才算欢声一堂
才敢请领功德一场!

我且依手依性依口、依这七里桃花风流
蝇紫乌狗平日所爱,信手拈来这正经大报:
“平阳鹮、湖西犬,分明流世芳缘——”
当凭我了此中恩怨

“狂草打雨露薄,瓷白陈伏”,尽我口舌灿风月
一笔走墨千斤,二两铜版纸一卷
檀板再打,赤膊脊迟早压垮
*
“琉璃翠居薪火连天,流离摧剧心火烧眼;
笔杆研磨花边小调,人言巍巍扯高绳上吊。
我做糊口生意,‘趋意’当家本领——
后事与我有何干系?”

“不过摊墨一张,如君所想,尽我口舌宣野话。
未必字字珠玑,二两铜版纸在案,
凭君翻看,可有哪户真人家?”

“‘狂草打雨露薄,瓷白陈伏’,尽我口舌写风月,
自当‘描、绘’各半。
天地口悠悠难捱,敢问诸君,可有清白者二三?”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莓擎商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