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海入我杯,千鈞一漬痕。

[双生23]翡冷翠的夜

- 要和球 @瓜果市场东北总代理 换玩法!虽然之前还有数不清的坑(。一首曲子,选曲人定个主题同时写,写完一起发~

- “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”/安利原词曲,夜愿屈指可数的抒情曲哈哈哈。想写出曲子渲染的“宿命感”,用了一个比较大的框架、第三视角穿插第一人称。具体故事不想说w有兴趣的可以猜看看~这回我应该没有特别意识流吧!(小声
180509


翡冷翠的夜

The original: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
Lyrics:L.m.sh

让喝下的酒代替眼泪,
凝冻成腮边一粒碧玉翡翠。
幽光里醉了的火焰,
为它灼刻鎏金色的滚边。

“Kiss,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——”[1]
海风中翻腾的呜咽,
悼亡爱人与爱人相恋。

“曾吻你的眼,此后终生沉入黑夜。
荆棘缠绕、蔷薇色唇边,
所有光芒涌进无边际的梦。”

*

传说终将迈向消散,
破碎前孕育一颗腥涩火种。
跌落海底、顷刻滔天,
是为碰触哪一片云霭?

“Kiss,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——”
海风中翻腾的呜咽,
悼亡爱人与爱人相恋。

“曾吻你唇边,此后终生将爱封缄。
荆棘蔓延、涌动的血液,
所有誓言烙印残缺的舌尖。”

*

“爱人——
纵使我遍布伤痕,
在梦醒时你将重生,
所有光芒亲吻你,爱人。”

“沸腾的血液,灌溉你无暇的灵魂,
我梦醒时你将重生。
纵然你我将累世陌生,爱人。”

[1]引用自原歌词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©莓擎商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