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海入我杯,千鈞一漬痕。

[野话]双生n·边城一夜

14年的老梗,写了个开头就放着了(。抓了皮球陪我一起写但是她写完两个月了我才full,嘻嘻


边城一夜,无月。

两人,一棺。

“你在这做什么?”陆仁问他。

“客遇故友,小喝一杯。”

“故友?”

陆仁没有等到答案。这杯酒也敬给了那口棺——怕是举世独一的、立着的棺。

他一言不发。


曲 天神族のテーマ

词/文 我


快刀掀胡颅,悬胆愕春秋

好精魂、游一丝,唾血开吴钩


鞘里乾坤眼,河川下烈酒

死士气、丰我骨,慷慨抱己首


幸甚,今来与故友别乡蓬塞、一杯叙旧

哀哉,半是烫喉半没荒丘

也幸,倦去傍城、抬目尽远日,随我千秋

只憾千秋难友,也哀


梦枕月下桑,庭枝跃跃漫惊鹭鸥

对临击百缶,恰似飞星玉盘鸣奏

醒作蒙昧诗,千里江山灯中一豆

醉眼提刀挥斥、不肯休!

*

当年闻征蹄、齐甲冑

连夜备东市,得良马,策鸣十二楼


黄沙乘风疾、染鬓首

剑游光,刃似影,织破旧州


何时曾挽花一停,笑与狂处探骊封喉

何时曾捧血一掊温冷酒

当时抵背过千里,关山重围难留

而今良驹也卧坟丘


复梦月下桑,但求与君再续杯酒

疾风拨更露,汩汩连落悄击百缶

当年蒙寐时,执灯错看江山如豆

而今醉醒方知生死久

*

快刀掀胡颅,悬胆愕春秋

好精魂、游一丝,唾血开吴钩


鞘里乾坤眼,河川下烈酒

死士气、丰我骨,慷慨抱己首


幸甚,今来与故友别乡蓬塞、一杯叙旧

哀哉,半是烫喉半没荒丘

也幸,倦去傍城、抬目尽远日,随我千秋

只憾千秋难友——

只憾千秋难友——

只憾千秋难友,也哀

评论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莓擎商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