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海入我杯,千鈞一漬痕。

[野话]枫桥

17写了两段的花板子,接着塞塞塞塞塞——

200411


枫桥

“紫玉成烟,旧情是梦。”


demo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9Obnx4Xu2E7Q-Je55IHbFA

提取码:s2ev 


L.m.sh


待我剥开红白肉骨,掷地一问——

“佛下三千痴,禅欲宝珠几人敢吻?”

青发也愁,魂底愈恨,眼波掀春

钨金引火难烧尽爱憎,更莫提快活


愚鼓响三更,风月挑银灯,投案缠枝莲纹

你曾与我共赴下九重、卧鸳鸯枕

指尖凭生血痂,绣断颈边裟,念作眉头伤疤

滋长一株禁水菩提塔,可瞒得过梦中一刹?

*

灯拟一豆,睫如飞翅,掠影惊鸿

梦下三千丝,缠欲宝珠几人敢问

欢奉佛龛,喜渎玉身,情难自沉

口蜜煅蜡能燃照几寸胭脂芙蓉花萼?


愚鼓响三更,风月挑银灯,投案缠枝莲纹

你正与我共赴下九重、卧鸳鸯枕

指尖凭生血痂,绣断颈边裟,念作眉头伤疤

滋长一株禁水菩提塔,怎瞒得过梦中一刹——


着皮肉可为人,端宝相作神,慧眼枉浸红尘

参不透白骨前世情人,今生空读经纶

最恨是芙蓉枷,绣成颈边痧,紫玉成烟罗刹

“当年桥头枫叶红宝塔,你可曾与我一同赏花?”

评论
热度(2)
©莓擎商
Powered by LOFTER